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经信局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2017-01-06 16:10

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后,市经信局第一时间召开全局干部大会,认真学习党代会报告,领会党代会精神,要求全局解放思想、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完成党代会的各项目标任务而不懈奋斗。

一是切实加大项目投入,强化项目协调推进。继续实施“项目推进大竞赛”,健全完善各级领导联系项目制度和项目协调推进制度,依托建德新安江科技城、财富小镇等平台,加强项目包装与对外推介,加快推进新安集团战略性新材料、乌龙山抽水蓄能电站等项目建设。二是加快推进整治提升,引导企业转型升级。加强技术设备的推广应用,引导劳动密集型产业开展“机器换人”。加快盘活利用闲置厂房,鼓励和支持企业战略重组,深化“腾笼换鸟”。通过倒逼转型,加快推进块状行业整治提升,提升企业安全环保和资源综合利用水平。三是加快淘汰落后产能,优化工业发展环境。开展以“五气共治”为重点的大气污染整治行动,大力发展节能环保产业,倡导绿色发展。鼓励资源集约节约利用,切实降低能源消耗。同时,积极探索和强化企业综合评价结果应用,推动资源要素高效配置。四是稳步推进企业培育,持续优化企业服务。积极培育“名企”,创建“名品”,培养“名家”,壮大行业龙头。进一步加大建德“人才新政23条”的宣传力度,加快企业人才培育。继续深入实施“服务企业大竞赛”,切实降成本、减负担、去产能​,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问题,积极优化企业发展环境。五、积极发展信息经济,推进企业“两化融合”。组织实施2017年政府投资信息化项目,加快信息经济核心产业提升。深入推进“中国制造2025”,继续开展工厂物联网和工业互联网创建工作,推进工业企业“两化融合”。引导华数、电信、移动、联通四大通信运营商加大信息基础设施投入,推进信息经济重大产业平台建设。(通讯员 叶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