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农办指导杨村桥镇垃圾分类工作
2017-01-13 09:31

1月12日,市农办到杨村桥镇指导该镇垃圾分类工作,助力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作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重要组成部分,垃圾分类工作对推进杨村桥镇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巩固治理工作成效和实现农村生活垃圾“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治理等方面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专题座谈会上,市农办分管领导对该镇垃圾分类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上山村就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方式、督导员创新办法等进行了总结,对该镇垃圾分类工作中存在的宣传力度不足、督导员监督不到位、少数村两委重视不够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座谈会上,垃圾分类工作优秀村作了典型发言,落后村作了表态发言。该镇负责人要求,要充分认识垃圾分类工作对改善镇村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和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重要意义,要按照提出的指导性意见,汲取垃圾分类工作优秀村的经验,补齐落后村的垃圾分类工作短板,整镇推进此项工作并取得实效。(通讯员 胡益霞)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