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武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17-01-13 10:24

连日来,驻建部队掀起了学习讨论市十四次党代会的热潮。1月3日,市人武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党代表徐敏同志传达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市国动委第一主任童定干同志在报告中指出,在今后的五年工作中要加强党管武装,不断强化国防教育和后备力量建设,推动军民融合新发展。人武部作为我市军事部门,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表态要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发挥好“应急应战的指挥部、地方党委的军事部、后备力量的建设部、同级政府的兵役部、军民结合的协调部”的五部职能作用,不断推进我市党管武装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随后市人武部部长、党代表包亚斌同志就传达贯彻会议精神作了强调,指出近年来市人武部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党管武装出色,2016年被评为“杭州市国防动员工作先进单位”“G20先进团单位”,连续34年无责任退兵,高标准完成征兵任务,特别是在2016年“5·28”横路自然村山体滑坡灾害事故和G20峰会安保任务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圆满完成上级交付的急难险重任务。在新的一年里,市人武部要继续加强征集兵员、国防动员、国防教育、保护军事设施、双拥工作,推动军民融合大发展。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助推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富饶美丽幸福建德的总愿景贡献军队的新力量。(市人武部)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