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来我市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17-01-16 10:17

1月11日,杭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娄延安一行来我市,对见义勇为勇士困难家庭开展新春慰问活动。我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等参加慰问。

娄延安一行先后到乾潭镇、大洋镇、洋溪街道、寿昌镇、李家镇,对见义勇为勇士家庭进行慰问,发放慰问金3万余元,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这次接受慰问的省、杭州市见义勇为勇士的家庭有7户,主要是在救火、救人、与犯罪分子作斗争过程中牺牲、受伤致残,造成困难的家庭。

娄延安一行走门串户,与见义勇为勇士和遗属促膝交谈,了解勇士家庭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仔细询问健在勇士的健康状况,并感谢见义勇为勇士及家庭为社会作出的贡献。他说,党和政府及社会不会忘记你们,希望见义勇为勇士及遗属要保重身体,健康长寿,继续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为美丽杭州的建设作出贡献。

近期,我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也慰问了5户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困难家庭,发放慰问金1.3万元。(通讯员 陈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