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交通运输局到丰产村为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
2017-01-18 09:13

1月1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一行6人来到帮扶结对村——新安江街道丰产村,在该村文化大礼堂集中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为丰产村困难群众送上价值14000余元的花生油、大米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活动现场,该局相关负责人等与结对五保对象、低保户、困难户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身体状况,安慰他们及其家人,安排好日常生活,保持身体健康,并祝福他们春节愉快,身体健康。接着为困难户送上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新春走访送温暖”活动共计慰问五保对象、困难户、残疾人家庭28人。据了解,市交通运输局自2012年与丰产村结为帮扶结对村以来,已经连续5年在每年的夏天和春节前夕到丰产村开展慰问活动,累计慰问困难群众280人次,发放价值16.8万元的慰问品和慰问金。(通讯员 朱思怡)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