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行业管理部门为外来民工送爱心车票款
2017-01-19 19:16

 

1月18日上午,市建筑业协会党支部联合市住建局建筑业管理处党支部到绿城·玉兰花园施工工地,慰问外来务工人员,为他们送上了一份节日的温暖。

施工现场,正在紧张施工的民工兄弟们听说有人前来慰问,都停下了手中的活,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工程负责人介绍,工地外省农民工较多,临近春节,很多人都打算回家过年,听说行业主管部门给大家购买回家车票送慰问金,都很激动,纷纷感谢建设主管部门对外来务工人员的关爱。

慰问中,工作人员为多名外来建筑民工送上回乡车票资助金,感谢他们对我市建筑行业作出的贡献,提前向他们表达了一份节日的祝福。同时,工作人员给项目部门发放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通知》、《禁燃烟花爆竹告知书》等资料,并叮嘱工地负责人,一定要做好民工的工资发放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大家开开心心、安安全全回家,过上一个阖家团圆年。(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应文辉)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