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禽流感防控工作
2017-01-20 10:29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让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日前,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对全市农贸市场内禽肉交易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对市场上销售的禽类及肉制品进行严格检查,重点检查杀白禽持“一证两标”情况;确保每只杀白禽都经检验检疫合格后上市销售。对禽肉及肉制品进行检查,重点查看是否存在过期、变质,失效或涂改、篡改、虚假标注食品生产日期的情况。全面杜绝违规活禽交易行为的发生,全力降低疫情发生风险。同时,引导公众养成安全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禽类消费习惯,提升健康生活意识。检查活动中,发现寿昌镇溪边路、环城东路、南浦村三处私设活禽宰杀点,执法人员现场对上述宰杀点进行了取缔,确保了市内活禽交易的规范管理。(通讯员 杨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