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电动)载客三轮车集中整治行动
2017-01-20 15:38

为贯彻落实全市(电动) 载客三轮车集中整治工作要求,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全力打赢小城镇综合整治攻坚战。日前,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电动) 载客三轮车的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非法生产、非法拼装、非法改装的三轮车,以及销售不符合国家规定的(电动) 载客三轮车。

全市八个市场监管所同步开展 (电动) 载客三轮车经营户调查摸底行动,具体掌握各销售点证照情况、有无告示消费者情况及相关产品索证索票、检验合格情况等信息,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对全市 (电动) 载客三轮车经营者开展约谈,要求严禁非法生产、非法改装、拼装,非法销售不符合国家规定的(电动) 载客三轮车;在销售场所,销售者需在显著位置张贴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等机动车、非机动车不予登记或者禁止通行的告示;经营者要切实履行所售产品的进货查验义务,确保销售商品符合产品质量要求。

截至目前,市场监管局共出动执法人次128人次,检查经营户68家次,约谈经营户48人次。(通讯员 唐寿英)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