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团市委: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点滴真情温暖人心
2017-01-23 10:06

为帮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日前,团市委组织单位干部来到大洋镇贺宅村开展走访慰问,给有困难的家庭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团市委副书记带领下,一行人先来到了王林同学家中,今年还在读小学的王林家庭困难,哥哥患有脑瘫疾病,生活无法自理,家中还有一个在读书的姐姐,全家的经济负担依靠父亲在外务工的收入。在走访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向他们传达了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嘱咐他们克服困难、保重身体、乐观生活,为他们送去了关怀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粮、油等慰问品。

随后,团市委一行又分别走访看望了舒嘉璐、蒋茹慧、何书琪等三个生活困难家庭,并嘱咐村干部们平时多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帮忙解决一些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团市委此次走访慰问行动,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困难家庭缓解了物质、精神上的压力,为他们送去冬日温暖和新年祝福,将团市委的爱心和温暖送到需要帮助的家中,帮助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通讯员 叶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