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处开展“平安春运、温暖回家”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7-01-23 14:01

 

1月22日,市运管处围绕“便捷春运、温馨春运、平安春运、诚信春运”的工作目标,组织青年职工“微笑志愿者”服务队在市客运中心开展了以“平安春运、温暖回家”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参与春运、体验春运、服务春运,积极投身到春运服务保障工作中,深入开展“热茶暖冬”“书香满站”“便民暖心”等主题活动。志愿者们宣传安全出行,普及黑车及毒品危害,维持秩序,引导客流,帮助旅客提行李,供应热水,清洁场站卫生等。

此次活动,提升了运管青年职工的凝聚力,展现了运政队伍温暖向善正能量,受到了广大乘客的一致好评。共计发放乘客出行须知、非法营运宣传单、禁毒宣传单等宣传资料500余份,服务旅客600余人次。(通讯员 詹聪颖)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