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管局: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主体述职评议会议
2017-01-25 11:08

1月24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主体述职评议会议。局党委班子,局属各支部书记,组织人事科、督查科负责人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评议会议。

会议传达了1月16日全市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主体述职评议会议精神,要求各支部书记要落实会议精神,做好2017年党建工作。

随后,机关二支部、新安江中队党支部、城东中队党支部、新安江环卫所党支部4位支部书记作口头述职;其余10位党支部书记作书面述职。在听取各支部书记的述职后,该局相关负责人讲了话。2016年党建工作抓得严、抓得紧,但全局上下都能很好地完成党建任务。全局各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上都做出了十分亮眼的成绩,希望在2017年能继续保持并不断发扬。

在肯定了2016年市城管局党建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该局相关负责人也对2017年深化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强党性、提能力为重点,以打造建德城管铁军排头兵为目标,进一步深化党建工作。要找好载体,进行不同层面、业务范围的比武竞赛活动,通过活动来促进业务工作。二是要围绕中心,狠抓党建特色品牌,要做到特色工作工作更有特色,亮点工作更有亮点。三是要强理论学习,提升党员政治素养。抓党建,关键在抓党员个体,要通过抓党建工作来促进城市管理工作工作的提升。(通讯员 孙晓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