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司法局学习贯彻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2017-02-04 16:25

 2月4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建德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并就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作出部署。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雄传达了市委书记童定干在全市作风建设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点强调了童书记提出的“强化一个意识,提升五个能力”,即全面强化大局意识,着力提升学习能力、谋划能力、创新能力、服务能力和落实能力。

 会议对全体干部提出了四点新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作风是形象,更是力量,作风是做好一切工作的保障;二是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重点解决学什么、怎么学、怎么用的关键问题;三是自律自省,自查自纠,深入查处在作风建设方面的严重问题,切实整改到位,着力提升执行力;四是明确定位,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找准司法行政工作服务中心工作的发力点,狠抓落实;五是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时刻不忘公仆身份,为人民服务是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

 (通讯员 章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