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环保局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2017-02-04 20:23

2月4日下午,市环保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并就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市政协副主席、环保局局长洪国根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童定干在全市作风建设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点强调了“强化一个意识,提升五个能力”,即全面强化大局意识,着力提升学习能力、谋划能力、创新能力、服务能力和落实能力。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行业管理要从紧从严,对污染环境的企业敢于亮剑、敢于动真格,对老百姓的投诉做到有诉必接;环保审批方面要依法依规,积极和相关部门做好沟通,推动环保审批关口前移;队伍建设方面要打造环保排头兵,环保干部要冲锋在前,在督查、数据监测、执法等方面做到公平公正、依法依规;行政执法要有敢打敢拼的精神,要细查、严查、重罚,手段强硬,只有这样,企业才能步入正规的轨道上来;广大环保干部对环境污染要敢于亮剑、善于亮剑、勇于亮剑,尽心尽责,做好各项工作。(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