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2017年度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17-02-05 14:00

2月4日,全市2017年度教育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建德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盘点我市2016年教育的主要工作,明确2017年工作思路、重点和措施,布置新学期开学工作。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市教育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校、幼儿园、直属单位签订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目标管理等相关责任书。

会议要求,要完成今年工作任务,确保教育现代化建设的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关键在于打造一支秉持教育理想、履行教育使命、勇立改革潮头、决胜教育现代化的教育铁军。全市教育系统要解放思想,坚定信念;从一做起,强化执行;讲究方法,突出重点;围绕中心,主动作为;坚守底线,增强自律要自觉把自己摆进去,以愚公移山的精神和毅力,凝聚各方力量,把担子扛在肩上、把工作落在实处,认真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地生根,确保各项举措、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收到“干货”,凝神聚气,强化执行,再创建德教育发展新辉煌。(通讯员 舒新华)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