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卫生监督所:为“两会”卫生公共安全护航
2017-02-05 15:14

2月4日,为进一步加强我市2017年“两会”期间卫生监督保障工作,确保卫生公共安全,市卫生监督所结合单位实际,对接待单位半岛凯豪大酒店和新安居名人酒店进行了会前检查和卫生指导。

根据《杭州市大型活动现场卫生监督工作规范》精神,执法人员对客房卫生、客房空气质量、从业人员健康证、二次供水系统、公共用品清洗消毒、集中式空调通风系统、禁烟区域控烟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考虑到会议期间酒店会场及客房人员密集,公共用品使用量大,环境相对封闭,容易引起流行疾病的发生和传播,执法人员对日常工作中容易忽略的细节进行再次强调。要求酒店相关责任人定期做好酒店集中式空调、二次供水的清洗消毒和维护;客房内床单、被套等公共用品一客一换;饮具按要求消毒保洁并按1:3比例配备;做好无烟楼层等控烟区域的禁烟工作;从业人员持有效健康证明上岗;客房清洁时五色毛巾不得交叉使用并按规定摆放。

“两会”召开期间,市卫生监督所还将继续加强监督,认真工作,创造安全的公共卫生环境,确保“两会”顺利进行。(通讯员 李文慧)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