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组织部:狠抓作风建设保障中心大局
2017-02-05 17:15

2月4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会议,学习贯彻杭州市和建德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组织部要狠抓作风建设,为市委中心大局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指出,两个作风会议是在打造干部铁军背景下召开的重要会议,指出了当前干部队伍中存在的问题,也对下步的干部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组织部门是市委管理干部的部门,要自觉在作风建设上作示范,并把市委抓作风建设的压力层层传导,推动全市干部作风的转变。

王江强调,要认真学习两个作风大会精神,以坚决的态度贯彻会议精神,把执行力建设作为干部工作的核心来抓。要深化综合评价机制,健全完善全市领导班子、干部综合评价机制,落实干部选拔任用积分制度,强化综合评价结果的运用,不断提升班子、干部的形象和工作执行力;要突出重点补短板,坚持问题导向,时刻对准市委指出的干部执行力六大短板,结合组织部门职能,加强研究着力破题;要不断强化自身建设,部机关干部要在作风建设上先行一步,做到工作项项有回应,消除“等靠要”思想,提高工作效率。组工干部要自加压力,推进机关岗位考核制度建设,在部机关实行“赛马”机制,努力打造建德组工3.0版。

(通讯员 卢林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