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检察院传达贯彻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2017-02-07 10:18

2月4日,市检察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认真学习市委童定干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今年检察工作实际提出贯彻意见:

一是进一步发挥检察职能,深化“两个专项”行动。坚决打击破坏生态环境资源犯罪,巩固“五水公治”、“三改一拆”成果,保护好绿水青山。加大对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犯罪行为的惩治力度,着力为老百姓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食品药品消费环境。二是进一步打造服务非公经济品牌,深化非公经济产权保护方式。围绕危害企业健康发展的突出问题,依法开展法律监督,坚决查处利用公权力插手企业纠纷,用行政权非法干扰企业经营等行为。三是进一步践行“绿色司法”理念,深化检察队伍作风建设。锻造铁一般的纪律,把对党忠诚作为压倒一切的标准,把党对检察工作的领导落到实处。锤炼铁一般的本领。坚持教育培训、实战训练、重点问题研究、高层次人才引领、信息化建设应用等方面多管齐下,大力提升队伍素质。

建检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