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科协贯彻落实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2017-02-07 10:18

2月4日下午,市科协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学习贯彻杭州市和建德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童定干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迅速收心归位,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并以执行力建设为主线,形成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优良作风,做好科协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

会上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新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把学习作为推进作风建设的首要任务,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学习发扬“马上办”的精神,主动学习新常态、新形势下的政策理念、决策部署和精神实质。二是严守纪律,自律自醒,以身作则。市科协党员干部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动践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强化干部教育管理和监督,深入查摆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整改到位,以高度的自觉性和过硬的政治素养促进科协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三是加强督查、狠抓落实、强化工作执行力度。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使全体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效果真正体现在真抓实干上,同时加强执行力建设,以督查为推手,自觉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强化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监督与约束, 打造一支风清气正的建德科普铁军队伍。

(通讯员 弓晓红)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