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法院开展廉洁司法教育周活动
2017-02-09 15:59

市法院在春节后上班第一周紧锣密鼓开展廉洁司法教育周活动,全院干警参加学习活动,形式多样,拉紧廉洁司法司法为民这根弦。

一是学讲话学准则,以部门为单位组织开展廉洁教育活动,重温党章和入党誓词,集中学习廉政规章制度,剖析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巩固深化“队伍建设年”活动成果;

二是入额法官参观市看守所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牢筑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坚守廉洁司法底线,思事业、思家庭、思人生,补足精神上的“钙”,抵御“软骨病”,增强拒腐防变免疫力;

三是组织全院干警观看《高墙悲歌》《“规划”错了的人》等警示电教片,以典型违法违纪案例为警示,要求全院干警增强反腐倡廉意识,警钟长鸣,廉洁司法,维护司法公正。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市法院将以开年廉政第一课为契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努力打造建德法院铁军,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构建“廉洁建德”保驾护航。(通讯员 仰琴)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