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林业局:对违法行为亮剑
2017-02-14 09:10

我市开展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专项行动

放铁夹、设电网、布绳弓,我市将对以上违法行为“亮剑”!

近期,我市部分山林多次出现利用铁夹子等猎捕工具对野生动物进行猎杀现象,铁夹子、电网误伤人、畜事件时有发生。为坚决遏制此类违法犯罪活动,加大对野生动物资源的保护力度,市林业局决定自即日起至5月底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为:1、打击利用铁夹子、电网等非法工具猎捕野生动物的违法犯罪行为。2、对涉野生动物重点区域、重点场所、行业进行重点整治。3、森林公安将对发现的重点案件线索集中警力全力侦察查处。

希望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护林员、林区居民、猎户和有关经销商户等要树立保护野生动物资源、维护生态文明的意识,对违法行为进行坚决抵制、制止并积极向有关部门举报,为建设美丽建德、森林建德作贡献。

(通讯员王晓娟)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