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卫生监督所:以老带新 扎实推进业务工作
2017-02-16 13:43

饮用水检查应该注意什么、校园环境监测包括哪些内容……2月14日,建德市卫生监督所公共卫生监督科召开业务培训课程,老同志现身说法、传授工作经验,帮助新进卫生监督员全面掌握科室业务工作。

据了解,近年来建德市卫生监督所面临着较大的人才培养压力,新同事虽然也参与日常工作,但是由于时间短暂、经验有限,业务水平亟待提升。为了解决这一难题,公共卫生监督科将科室内卫生监督员分组,先组织集中学习让新同事对科室业务全面了解,事先熟悉检查单位情况,再通过现场检查时的现场指导,帮助新同事提升业务能力,尽快独挡一面。

当天培训课上,公共卫生监督科对学校传染病防控、校园环境监测、饮用水、爱国卫生等方面的现场监督项目和注意事项进行全面梳理,也对近期工作进行相关部署,要求各成员事先熟悉相关法律规范,早计划早安排,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通讯员 李文慧)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