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妇联:我市举办妇女就业专场招聘会
2017-02-16 14:55

“我在杭州做了十几年的保姆了,东家都很喜欢我,现在年纪大了,在杭州越来越难发展,想回来看看有没有轻松一点的活。”2月13日,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的2017年妇女就业专场招聘会上,前来应聘的徐阿姨如此说到。

据悉,本次专场招聘会是由市妇联、市人社局联合举办的,来自全市各地的下岗失业妇女、女大学生、农村富余女劳动力等纷纷前来应聘。“刚刚看到那边的来料加工,了解了一下也挺不错的,下班回家一边陪孩子写作业一边可以做一点,假期里还能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几位宝妈说到。本地就业既方便照顾家里的老人小孩,还可以赚钱,真的实现了生活工作两不误。

据统计,当天共有42家单位提供了959个岗位,1000多人次参与应聘,267人达成了就业意向,其中,3家来料加工企业共达成业务对接2个,19人达成就业意向。

(通讯员 王静)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