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党员春训工作暨党章党规专题学习会
2017-02-16 16:39

2月15日,市教育局在新安江三中召开教育系统党员春训工作暨党章党规专题学习会。

市教育局机关党委的直属党组织书记、直属党组织的党员教师代表及全体机关党员17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学习会上,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蒋建军给全体党员上了《守纪律,讲规矩,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开启教育系统党员春训工作的序幕。党课让全体与会党员认识到当前形势下 “守纪律,讲规矩”在社会、经济、文化、法制等方面的重要意义,亦是一名合格党员的基本素养。

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志华做了春训工作动员讲话。会议指出,开展党员春训工作,能更好地解决党员中“精神状态不振、修身律己不严”的问题,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打造一支秉持教育理想、履行教育使命、勇立改革潮头、决胜教育现代化的教育铁军,最终实现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工作目标。据悉,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春训工作从今年2月中旬开始,截至到3月底之前全部完成。培训时间不少于24学时,内容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杭州市委第十一届十三次全会和建德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准确理解“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切实加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党章党纪党规教育等方面入手,结合学校目标发展的需要,开展具有学校特色、吸引力强的教育培训活动。通过集中培训和自主学习、组建春训学习共同体等方式,使春训工作能够资源利用、成果共享。(通讯员 李晓通)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