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力社保局检查指导市工业技校新学期开学工作
2017-02-17 14:44

2月16日上午,市人力社保局检查指导市工业技术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重点检查了新学期师资力量配比、收费项目、开学工作布置、饮食、交通、消防等项目。从检查情况看,市工业技术学校开学工作布置详实细致,各方面考虑周到,收费规范,收费项目手续完备,开学工作有条不紊,进展顺利。

据了解,建德市工业技术学校创建于1979年,是我市第一所职业教育学校,是集学历教育、社会培训、技能鉴定于一体,培养中、高级技能人才的综合性技工学校,也是我市内规模最大、社会认可度最高的职业学校。

随着学校不断发展和壮大,开设专业合理,主动适应社会需求,面向应届初中生开展招生。同时还与奥鹏远程教育中心合作在我市开展远程学历教育,目前已授权招生的学校有东北师范大学和东北大学。(通讯员 马胡频)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