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供电公司:春耕保电早入手
2017-02-20 09:39

新年伊始,各地春耕春种生产作业将陆续展开,2月20日,市供电公司首批党员支农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检查安全用电情况,随时应对和解决当地农民春耕过程中出现的用电难题。

自成立支农服务队以来,每年刚过元宵,供电公司支农服务队就下田间地头,义务帮助广大农户安装、架设春耕排灌线路,并对变压器、抽水泵等用电设施进行了大规模的检修排查。同时,支农服务队对农民进行安全用电常识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的宣传,发放春灌期间安全用电资料,讲解客户用电须知,将电力服务送到农民的身边,提高了农民的安全用电意识,保证了春耕期间供电的安全、可靠。此外,还开通春耕用电“绿色通道”,简化报装手续,实行春耕用电优先制度,随时受理春耕用电业务,为农民和农业生产提供优质、快捷服务。(通讯员 唐衎)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