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封来自微信朋友圈的表扬信
2017-02-22 11:08

“感谢负责的小伙子,整个审批中心全都下班了,毫无怨言的帮我加班中。”这几句话摘自一家施工单位工地经办人员的微信朋友圈。近日,一个网名叫“徐晓霞”的网友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发布了一封给市审管办人社窗口的表扬信,迅速引来众多朋友的点赞和评论。

据了解,当天下午4点40分左右,山东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德项目的工地经办人徐晓霞来到市审管办人社窗口,办理工地人员工伤保险参保业务。当天参保人员达上百人,且单位提供的电子表格中,有很多参保人员的信息有误,工作人员需要一一核对人员身份信息后,逐一手工录入相关信息。这导致整个办事时间拉长,一直忙到下班半小时后,人社窗口工作人员才完成该单位所有人员的参保。该窗口工作人员邵程波不仅毫无怨言地完成了此项工作,还针对一些造成错误的原因,对徐晓霞进行了细心指导。备感温暖的徐晓霞随后在自己的朋友圈里发了一封表扬信。

“很是意外。当时看她很着急,只想着早点帮她把工作做好,也没有多想什么。”得知自己的表扬信在朋友圈传开之后,小邵有些惊喜又很淡定。(通讯员 罗昊)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