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司法局召开《以案说法读本》意见征求会
2017-02-23 16:02

2月22日下午,市司法局在会议室召开《以案说法读本》意见征求会。会议由宣教科科长主持,分管领导、16个司法所负责人参与会议。

在会上,各司法所所长踊跃发言,就之前下发的《<以案说法读本>意见征求稿》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如字体排版设计有待改进、错字漏字之处较多、法条引用不当等等。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后,该局相关负责人做总结讲话,要求宣教科及时汇总大家意见,尽快与印刷厂联系落实整改,同时希望各司法所继续与宣教科密切配合,拾遗补缺,确保最后定稿的《以案说法读本》是最精、最优、最好的版本。

据悉,该读本分为婚姻家庭篇、劳动争议篇、民间纠纷篇、侵权责任篇、土地承包篇、物权担保篇、治安管理篇等7篇,并精选了45个典型案例,典型案例均为发生在建德的真实案例。下一步,市司法局将以一户一册的标准刊印发放《以案说法读本》,通过典型案例具体、生动地宣传普及国家基本法律法规,在全社会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通讯员 章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