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大洋镇工委视察大洋镇清洁乡村工作
2017-02-23 16:38

2月23日,政协大洋镇工委组织委员们深入各村,开展“美丽大洋·清洁乡村”视察活动,为大洋镇党委政府进一步推动清洁乡村工作提供科学决策。

委员们与联村干部一道分别对大洋镇19个村的环境卫生进行了视察,通过走访农户、实地检查,深入农户房前屋后、小沟小渠等卫生死角,将发现的问题汇总梳理,并听取村干部、保洁员与群众反映清洁乡村工作意见,研究解决清洁乡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委员们认为,随着生活条件的提高,大家对环境卫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现在各村虽然都非常重视清洁乡村工作,但各村之间环境保洁情况存在差距,根本原因还是工作的标准参差不齐,这需要镇党委、政府积极探索“清洁乡村”后续管理办法,激发群众参与清洁乡村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加大检查力度,通过检查评比,推动工作更好地开展。

(通讯员 戴旭旸)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