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未控烟 ,4家网吧1位吸烟者被处罚
2017-02-23 20:56

一直以来,网吧是控烟工作的难点,吸烟虽是个别现象但严重影响网吧环境。2月22日,建德市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内的13家网吧进行控烟监督检查,现场发现多家网吧存在放置吸烟工具或现场有人员吸烟等问题,卫生监督员当场要求收回烟具,不得在禁烟区域吸烟,同时要求网管加强日常管理,不得向顾客提供吸烟工具,看到有人吸烟及时劝阻。此次网吧控烟监督检查,市卫生监督所对现场发现有吸烟者的4家网吧给予警告或罚款的行政处罚,对其中一位吸烟者现场罚款50元。

市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加大控烟监督执法力度,对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力争把控烟工作落到实处。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为了健康着想,远离烟草,请不要让自己和朋友吸二手烟。(通讯员 李文慧)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