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服装行业利用工厂物联网实现“零的突破”
2017-02-27 15:22

日前,市经信局指导我市鸿丰制品成功与杭州华服信息对接,并和杭州华服信息签约物联网改造项目,此举标志着我市服装行业利用工厂物联网技术,实行个性化定制实现了“零的突破”。

此次签约的鸿丰制品物联网改造项目建设完成后,企业的羊绒制品个性化定制服务,将优化为客户从手机APP或者线下门店两个渠道上下单,数据传输到云数据共享平台之后,通过PDM系统经由自动改版,自动裁剪作业,智能吊挂制作到成品仓库,最后再通过物流快递到客户手中。该服务模式不仅有力推进该企业的羊绒制品个性化定制工作,也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新动力。

近年来,市经信局高度重视物联网工作,在全市工业企业中积极推进研发设计协同化、生产过程智能化 (协同制造)、能源管控集成化、服务模式延展化和个性化定制的应用与发展。2015年和2016年,我市分别有4家和7家企业成为杭州市物联网试点项目,3家企业成为杭州市物联网示范企业,列杭州市(区、县)第4名。 (通讯员 汪申才 记者 翁伟先)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