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税局:便民办税上高速
2017-02-28 15:45

为进一步优化便民办税服务,打造智能税务、效能税务、便民税务,市国税局全面推进电子税务局、手机APP等网上办税,开通24小时自助办税,简化发票代开资料报送等,构建网上办税为主、自助和其它社会办税为辅、实体办税兜底的办税模式,大大节省了纳税人办税时间,方便纳税人多元化办税。

一是通过电子税务局“我要办”“我要查”“我要看”“我要问”等在线功能,纳税人可足不出户办理几乎所有日常涉税业务,如预约办税、纳税申报、税务登记相关业务、发票相关业务、优惠证明办理一级涉税查询等,有效地解决了纳税人“两头跑”的问题。

二是设立开通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区,配置2台自助一体机(ARM),服务功能涵盖自助报税、自助申报、自助认证、政策查询,解决了纳税人只能在税务机关工作时间到前台窗口办理涉税业务的局限,突破服务时间和空间上的限制,实现提速增效。

三是提高发票代开办税效率。进一步落实简化发票代开业务资料报送的要求,优化代开流程,完善发票代开网上在线服务,为纳税人提供包括物流配送的多元化的取票方式,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

(通讯员 王建明)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