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镇街结对今年推进16个小项目
2017-02-28 15:46

记者从市农办了解到,杭州市第三区市协作组2017年度镇街结对实施项目16个,计划投资7000多万元,已经完工或基本完工项目3个,已经动工项目5个,处于项目前期设计及招投标阶段项目8个。

杭州市第三区市协作组由萧山区、江干区、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协作帮扶建德市,三区共有16个街道与我市16个乡镇街结对,实施项目16个,以基础设施及民生工程为主,其中三个项目已经完成或接近完成,分别是四季青街道出资180万元建设的洋溪幽径高速桥下地块绿化景观工程,新建篮球场、门球场、停车场、健身场、配套游步道及绿化,已建成交付使用;丁兰街道出资548万元的杨村桥集镇市政基础设施改造工程3月完工;采荷街道出资1850万元的三都污水处理厂建设及配套管网工程,新建每天1200吨污水处理厂一座,工业功能区管网工程及一体化提升泵站等,已基本完工,5月交付使用。

已经动工的项目有:党湾镇投资120万元建设的新安江第一小学食堂改造工程;北干街道出资90万元的更楼街道骆村山后滨水公园建设工程;义桥镇投资1161万元的寿昌镇横昌路道路工程;下沙街道出资260万元建设的上马小学食堂搬迁及多功能活动室;九堡街道投资1200万元建设的大洋镇农村住房改造项目。

凯旋街道出资103万元的莲花溪景观提升工程、蜀山街道投资200万元建设的钦堂乡蒲葛线白改黑工程等8个项目或已经立项,或在设计阶段,或正在进行招投标。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