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行政服务中心旅商窗口:落实“三个规范” 提升服务形象
2017-02-28 15:52

近日,行政服务中心旅商窗口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着力落实“三个规范”,打造岗责分明、规范有序的窗口服务环境。

一是规范服务行为。严格遵守窗口服务规范和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守则,做到行为规范、服务场所规范、工作程序规范和服务监督规范。结合窗口服务的特点,认真落实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和责任追究制,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落实,通过电话提前预约、QQ微信咨询和快递直接送达等服务,做到“窗口办事等群众,不让群众等窗口”。

二是规范服务用语。坚持以人为本,结合窗口服务特点,制定推行《旅商窗口服务用语/忌语》,做到服务语言规范,表达清晰准确,语气亲切温和,手势、姿态具有亲和力,从一个微笑、一分耐心做起,用感情激发热情,增强服务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窗口形象。

三是规范内部管理。以创“五星窗口”、“季度服务能手”为载体,加强内部管理,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严肃工作纪律。通过例会、理论学习等方式强化对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同时加强各业务科室的协同和联动,防止职能交叉产生的推诿扯皮和产生遇事向上推的工作依赖性。

(通讯员 胡炜)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