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司法局学习贯彻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市政府(扩大)会议精神
2017-03-02 16:29

  3月1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市政府(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是市委为学习贯彻杭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门召开的会议,与会干部要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传达学习了童定干书记和朱欢市长的重要讲话,并对童书记提出的“一事未办好,寝食难安;一事有闪失,如芒在背”的责任感和朱市长提出的“开门红,半年红,全年红”的奋斗目标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研究。

会议认为,童书记和朱市长的讲话鼓舞人心,有的放矢,不仅为建德市新一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司法行政工作也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会议要求,各科室负责人会后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科室的每一位干部,在全局干部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指出,全局要紧紧围绕2017年政府重点工作,结合司法行政实际,补齐短板,真抓实干,做好以下三项工作:一是立足本职,为“平安建德”“法治建德”建设添新力。二是贴近中心,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稳定大局。三是创新亮点,打造司法行政“品牌工作”。(通讯员 章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