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处组织召开网约车新政专题学习会
2017-03-03 11:19

3月1日,《杭州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和私人小客车合乘管理实施细则(试行)》过渡期结束,市运管处组织法制科、稽查队、公交出租管理科等职能科室人员召开网约车管理规定的专题学习会。

会议重点学习了《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管理规定》《杭州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和私人小客车合乘管理实施细则》等文件,并就近期群众来电、来访咨询较多的关于网络预约出租车驾驶员、车辆应该具备哪些条件、从业资格考试怎么考、没有取得相应资质会面临哪些法律责任等热点问题进行学习梳理,以便于更好地帮助解答来访咨询,做好从业人员和经营者规范经营服务行为的督促和管理,为广大市民提供出行保障。

借此机会提醒广大网约车驾驶员,3月1日之后,运管部门将安排稽查力量开展网约车专项整治行动,届时整治将以约谈、责令整改和行政处罚等方式进行。请广大驾驶员尽快参加从业资格考试,办理车辆道路运输证。(运管处法制科)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