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编委办“三个突出”积极开展党员春训冬训工作
2017-03-03 15: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市编委办机关支部于2月下旬认真组织开展党员春训冬训工作,以“三个突出”切实将党员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一是突出形式多样。精心安排学习计划,丰富学习形式,提高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既有集中学习,又有自学自悟;既有专题讲座,又有实地考察;既有座谈交流,又有总结思考。

二是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性的全会精神、法律知识等内容学习,又有实用性的社保知识、人际关系交往等专题讲座,极大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学习兴趣,拓展了干部的知识面。

三是突出务实有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习指导实践,《劳动合同法》、家庭传统美德、医保政策解读等都与党员干部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既有针对性又务实管用,确保春训冬训取得实效。(通讯员 徐鹏)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