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水利局开启2017年“千人万项”蹲点指导服务活动
2017-03-03 15:49

3月2日,以省水利厅于利均为组长的“千人万项”专家指导机动组来我市蹲点指导独流入海新安江、兰江治理二期工程方案。会议由市水利水产局牵头,厅计划处副处长贺春雷一行、城投公司等部门参加。

独流入海二期工程(新安江综保工程子项目)旨在打造我市“生态经济长廊”,建设全域旅游综合体,达到改善生态人居环境和发展生态经济目标。工程建设主要修建防洪堤,提高流域防洪减灾能力,同时结合生态景观提升改造,实施水生态环境修复,建设生态堤岸。工程总投资约3.5亿元。此次指导活动的开展意味着市水利局正式开启2017年“千人万项”蹲点指导服务行动。

市水利水产局按照《浙江省水利厅关于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的意见》和省委、省政府对“五水共治”的新要求部署开展“千人万项”蹲点指导服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将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和专家,深入基层、深入水利工程建设一线,开展蹲点调研和指导服务,发现问题、补齐“短板”、大干快上,提速创优,大力推进百项千亿防洪排涝工程等水利工作。(通讯员 黄瓯)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