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出租再上路 传递爱心学雷锋
2017-03-03 17:12

今年我市出租车行业继续开展“3.5雷锋车”免费接送活动,大众客运有限公司、强生客运出租有限公司、顺捷出租车汽车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活动的主体,此次分别投入50辆、15辆、5辆出租车参与活动服务特殊群体,70周岁以上老年人、残疾人可持证在新安江主城区范围内免费乘坐张贴有学雷锋活动标识的出租车。3月5日当天,如有特殊困难和需求的,如残疾人就医、出行等,还可以拨打大众出租车电话64000111预约免费用车。

我市出租车学雷锋爱心活动已持续开展多年,有效展示了出租汽车奉献社会、助人为乐的良好行业风貌,弘扬了行业正能量。今后此类志愿服务活动还将继续开展,建德出租车驾驶员们将用实际行动做雷锋精神的倡导者、传承者和践行者。(通讯员 赵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