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2017-03-05 21:47

日前,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万生出席会议,并就统战系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杭州站在新的历史方位,迈入加快建设世界名城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为整个大杭州未来发展描绘了新目标新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会议要求,我市统一战线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一要凝心聚力抓落实。围绕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着力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创新载体,发挥优势,引导统战成员为建德新一轮发展献良策、出实招。二要争先创优抓落实。要把市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和做好今年统战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推进政党协商、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维护民族宗教和谐稳定、实施侨务助力工程等工作重点,推动上级关于统一战线决策部署的落实落地落细。三要固本强基抓落实。全体统战干部要以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来,努力破解“三不”顽疾,深入查找补齐工作短板,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业务精通的新时期统战铁军队伍。

(通讯员 陈兰云)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