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国税分局开展学雷锋税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17-03-05 21:49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承雷锋精神文化,3月3日上午,建德市国家税务局梅城国税分局组织年轻党员干部配合梅城镇严陵社区到镇街心花园广场开展“学雷锋,便民利民”税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把雷锋精神贯穿于纳税服务、税收征管等工作中,大力普及税收知识,增强纳税人的自觉性和光荣感。

梅城国税分局在活动前精心收集了当前税收热点、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个人所得税,“营改增”后税收政策、房产税优惠政策、小微企业优惠政策等相关税收知识,并编印成宣传手册,免费发放到群众手中。

活动中,许多群众前来咨询个体户“营改增”后的新政策,遇到最多的问题是“个体小规模开多少金额以内是未达起征点免税的”,年轻的党员干部热心地为群众解答新政策内容,“个体小规模纳税人按季不超9万都是免税的。”真正做到让群众带着问题来,揣着满意走。活动当天共解答税收新政12个,发放宣传手册200多份,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通讯员 蒋德瀚)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