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木兰参赛团队访问吴海燕家人
2017-03-07 14:22

3月5日下午,天下着小雨,市老体协木兰拳分会会长朱有妹帶领着准备参加省运会比赛的队员到洋溪街道合坑村访问国家女足队员吴海燕的家人。

海燕从小就是个非常懂事的孩子,她喜欢劳动,常到溪里去抓鱼。她就读于洋溪小学,酷爱体育,每次开运动会跑步比赛她总是第一名。10岁时被杭州市少体校挑中,从此离开家乡,走上足球运动员的培训道路。虽然年龄小,训练非常艰苦,但她不怕,勤学苦练,不断提升,成为一名非常出色的国家女足队员。

海燕的成长足迹,给了木兰参赛队员们很大的启发和激励!她们为海燕的家人表演了参赛的规定套路28式木兰拳,朱有妹老师还教海燕母亲和两个小孩学习木兰拳。

吴海燕在国外,从视频中看到父母亲和木兰队的表演,开心的笑了!(通讯员 张琴芳)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