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力社保局:内外兼修提升服务亲和力
2017-03-09 14:45

借“三八”来临之机,市人力社保局组织局系统全体女职工开展茶文化培训及仪容培训,通过茶文化陶冶情操、平和心境,学习妆容妆饰提升服务形象,双管齐下、内外兼修提升服务亲和力。

市人力社保局女职工活跃在社会保障、就业创业服务、人才招引、劳动执法等岗位的第一线,是贯彻落实政策、深化人社领域改革、推进工作创新的中坚力量。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即便在“三八”妇女节这个特殊的节日,她们当中还有相当一部分人不能参加局妇委会特意为她们组织的活动,而是默默地坚守在窗口岗位。

“单位组织的这个活动我们都挺想参加的”社保中心90后的周寅妹笑笑说道,“只是像我们窗口嘛,总有人要守着,女神也不能因为过节而耽误群众办事。”

“我们除了给自己女职工过‘三八’节外,我们还注重保护全市女职工的合法劳动权益”,市人力社保局妇委会主任何向群介绍,“3月9日至3月10日,我们局将联合市妇儿工委部分成员单位,对宾馆、酒店等女职工较为密集型用工单位,就女职工、未成年工劳动合法权益进行专项检查。” (通讯员 赖冬碟)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