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平安乡镇(街道)创建部署工作
2017-03-09 16:30

争先创优 夯实基础

2016年我市平安创建考核为列杭州市第二,为实行在杭州市继续领跑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夯实平安创建的基层基础,我市开展平安乡镇(街道)创建部署工作。

3月8日下午,市委政法委会同市应急办、市信访局、市民政局、市消防大队等平安创建牵头部门,召开平安乡镇(街道)创建部署会议。会上对我市2016年平安乡镇(街道)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对《2017年度平安乡镇(街道)考核评审条件》进行了解读、讨论。会议对涉及邪教失控人员管控、反恐、实名登记、食品医药安全、消防人员设施、公共场所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同时提出,要进一步完善以市委平安办牵头,多部门联动的工作机制,确保我市平安创建争先创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通讯员 陈钢)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