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珍贵树种怎么种 听听专家怎么说
2017-03-10 10:23

近日,市林业局邀请中国林科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研究员周志春教授,为全市造林专业队、国有林场、林业技术推广中心等相关人员上了一堂珍贵树种精细化培育技术培训课。

我市是全国首个珍贵树种示范市,全市目前有珍贵树种面积达5万余亩,今年将再增加种植面积3000亩。为了加快我市各乡镇珍贵树种发展进程,提高从育苗到种植、管理等一系列生产技术水平,我市林业部门邀请对珍贵树种有着多年研究与实践经验的省城专家周志春为广大林业生产一线的工作者进行专业系统的授课。对木荷、楠木、青岗等不同珍贵树种,周志春用不同的生产栽培技术所产生的不同成效形成对比案例,让到场人员深受启发,对今后精细化栽培珍贵树种、提高造林质量充满信心,为促进全市珍贵树种健康发展提供了科学依据。(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