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阳区司法局来我市考察学习个人调解室建设
2017-03-10 16:49

3月9日,富阳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率基层科、司法所所长等一行7人,来我市考察学习个人品牌调解室建设。

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杨村桥镇刘国生个人调解工作室和李家镇吴良俊个人调解工作室,现场交流了调解经验、制度建设等内容,

并查看了相关调解案卷。考察组对我市个人调解工作室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近年来,建德市司法局围绕树立先进典型、打造本土化调解品牌的工作思路,组建了一批以个人名字命名的调解工作室,主要是发挥“有威望、有经验、热情高、业务强”的调解员优势,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个人调解工作室示范作用发挥明显,化解了大量民间纠纷,在实践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通讯员 张晔晶)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