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女职工合法权益专项检查
2017-03-13 10:45

在女同胞们共庆“三八”节之际,市人力社保局会同市妇联、市法院、市公安局、市总工会等部分市妇儿工委成员单位,于3月9日—10日期间在全市开展了一次女职工合法权益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我市宾馆、酒店、家纺等女职工密集型企业,检查内容包括用人单位与女职工签订、解除、终止劳动合同、参加社会保险、对女职工实行特殊保护措施的落实和非法使用童工等情况。工作人员通过认真核查台账资料、与劳动者座谈等多种形式进行,并结合宣传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及时对用人单位在女职工劳动权益保护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相应指导。此次行动涉及9家用人单位,检查情况良好,未发现违规现象。

此次专项检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了女职工切身权益保护措施的有效落实,更好地保障了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为企业女职工送去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通讯员 邵露霞)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