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司法局正式启动“新安夜学”活动
2017-03-14 15:26

3月13日晚,市司法局“新安夜学”活动在五楼会议室正式开班,局机关全体干部及部分司法所干部参加夜学。

在开班仪式上,先是传达了市委印发的《关于开展“新安夜学”活动的通知》及市司法局印发的《司法局关于开展“新安夜学”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新安夜学”活动的重要意义,在学习过程中,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做好学习笔记,做到学有所悟,学用结合,通过参加“新安夜学”活动增长才干,以更高的激情和才干投入到工作中去。

最后,开始“新安夜学”活动第一讲,组织学习中共中央纪委《关于六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以及收看中央反腐纪录片《永远在路上》。

(通讯员 章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