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兵役登记进校园”活动首站走进市工业技校
2017-03-15 15:24

一年一度征兵工作已经拉开帷幕,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征兵宣传工作,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学生参军入伍的热情,近日,市人武部一行人走进市工业技校,启动“兵役登记进校园”活动,为征兵工作的开展奏响序曲。

据统计,市工业技校有339名年满18周岁的学生参加了兵役登记。每位符合条件的学生首先在学信网注册账号,登录之后通过点击链接标识登录“全国征兵网”,在相关界面输入学生信息,如毕业院校、家庭情况、意愿兵种情况等。

“兵役登记进校园”活动是市人武部今年首次开展的活动,市工业技校是我市人武部首次开展此项活动的学校。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到我市民兵训练中心建成,市工业技校一直是我市民兵训练基地,有着国防教育的传统。该校在开展德育教育的同时,积极开展青少年国防爱国教育,教导学生关心国防、支持国防、投身国防。学校十分配合征兵工作,做好每年近40名学生应征入伍手续。(通讯员 马胡频)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