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游商务局:上党课宣政策 访民情治污水 观电影立自身
2017-03-16 13:47

3月15日,市旅游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分两组开展党员固定日活动。结合“组团包干八大行动”在大同镇各联系村走访的党员干部,给村里党员们上了一堂党课,并积极参与治水相关行动。另一小分队则组织观看本土廉政文化微电影。

在此次“组团包干八大行动”中,给党员上党课是重要内容,各小组党员干部事先充分备好资料,向各联系村党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宣讲杭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建德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运用党员群众听的懂的语言,把上级精神讲全、讲准、讲透。课后,党员干部撸起袖子,拿起工具,走入河道沟渠,打响小微水体整治攻坚战。

下午,在金马中心电影院观看的本土廉政微电影的党员们,享用了这份丰富且接地气的廉政文化大餐。进一步落实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了党风廉政建设,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增强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