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燃气协会党员开展微消防演练
2017-03-16 15:59

3月16日上午,市燃气协会党支部邀请市消防大队教官给燃气行业党员讲授了消防安全管理,同时由协会会长分享了前期对杭州市富阳区和台州市路桥区燃气管理工作考察交流经验,党员们还专程赴建德杭燃公司微型消防站开展3分钟出水拉练。

去年,按照“抓好党建开展,促进业务发展”的工作方针,市政园林管理局燃气办指导成立了市燃气协会党支部,指导协会党支部开展“两新”党支部创建工作,协会支部党员主要来自建德杭燃公司、建德浙能公司和4家液化气综合经营企业,共有党员有20余名。自成立以来,市燃气协会党支部围绕燃气安全管理等重点工作组织开展多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协会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了全市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有效开展。(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汪炅)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